Domino

what about bucky

©Domino
Powered by LOFTER
 

巴基,我将背对全世界,只为面向着你

纳兰妙殊:

全世界回响着Steve的宣言:对不起

对不起,托尼,对不起,这一次,我选择巴基,即使要背对全世界,我也要面向着他。

一年前写的东西,可以改一改了:

——我要从所有的时空,从所有的噩运那里营救你

从所有的血泊中打捞你

在所有篡改和伪造中,辨认你

撞开壁垒,从讹误的星星和旗帜下劫掠你

我要背对着箭簇,面向着你;在所有疑忌中笃信你

我要在荆棘丛中脱下鞋子,与你并肩

请耐心等待,我会从所有冰雪和墓冢之下复活你,然后,爱你。

——是的。我遵顺于你,我交付于你。我等待你。我坚信你。

还有:

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,当行的路我行尽了,当守的道我守住了。

从此以后,我的拳我的盾,要为我爱的人举起。


委屈脸巴基,听话脸巴基,宠溺脸队长,死也要维护巴基的坚定脸队长!!!漫威的编剧们你们速速交出AO3小号吧,你们都太懂了。

知道会很激动很感动,但没料到会有这么激动这么感动我觉得我还起码能再战盾冬十年,再写五百万字同人文。

以及,本子都会二刷的!——你眼中的冰雪会重制!做更漂亮更美的二刷!重逢的三昼夜二刷!史蒂夫罗杰斯情诗选二刷!雪地的三昼夜一刷!我的绝症男友一刷!!!史蒂夫罗杰斯读书笔记一刷!

Winter is coming !一切的高潮都要来了!!!

要产出要产出!要跟全荷兰全澳洲咪咪最大的奶牛比产出!!!(此人已疯


跟基友们来来回回讨论,同一个预告同一句吐槽:官方太不要脸了……

以及你队黑秋衣帅得人浑身一软


(灵活死胖子&健壮老大爷VS内增高富帅 ……恭喜寡姐成为官方盖章的助攻小能手。


记得一年多之前写你眼中的冰雪的时候收到一个差评,那姑娘说你写得太腻歪太小言太OOC队长根本不是这种人!现在挺想找到那姑娘问问,感受完今天这款预告您还觉得我写得腻歪写得小言吗?不,咱们跟官方比起来还是naive